close

哇~真是太便宜了,吃到飽只要250元就可以搞定,一次就給它買了二份,這樣一來就可以帶全家八口人一起來去吃了,且也就不怕我那食量大的姊夫吃不飽了~"~

 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19

電話:( 03) 4527457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~00:00

價位:平日中午時段:399+10%  /   假日及晚餐時段:499+10%

FB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ngze

沒有附設停車場,可停外面的停車格、或附近的停車場

店內的位罝很多且寬敞不顯擁擠,店長也超熱心的,親自來幫我們點~

 

 

中間是醬料區,很整潔~加湯的湯頭則是放在中間自取

 

飲料、餐後水果、甜點區~

 

滿滿的火鍋料~

 

冰品~真是超推的~冰超棉,有很多種口味,各各味道都超濃郁,好好吃喔~重點是 吃到飽 吃到你打冷顫喔~

 

 

一共有六種湯頭口味可選擇~還有單點的肉品和一些小菜~

 

姊姊是點麻辣鍋跟昆布~

 

雖然我也很想點麻辣,但因為姊已經點了,而我又不想點重覆的,所以就點了牛奶跟蒙古~來嚐羘看看~

都還來不及拍照大家就等不及的下東西來吃了~湯的好喝程度我就不寫了,真的就如他們所寫的那樣好喝~

 

他們的海羘食品真的是大推~超新鮮的~鮮甜到一個不行~這是我吃這個多家吃到飽的店,唯一一家海鮮食品全讓人驚豔的~

 

單選的各肉類也是讚到一個不行~

 

 

 

手打花枝漿~又香又Q,好吃~好吃~可惜一桌只能點二次而已~

 

 

這間真的是超推大家來吃的,食材新鮮又好吃,,湯頭喝完之後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現像發生,可見店家並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味素來增加湯的鮮甜,且店長(老闆)人又帥~還主動來幫我們拍照咧~真是貼心~吃完要打到回府時還送我們折價卷,好讓我們下次再一家大小來~風澤~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